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三山镇嘉儒村:凝聚乡贤力量 解决用水问题

fq.fjsen.com  2020-05-28 09:17:09  高晶晶 林诚怡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林诚怡)近日,三山镇嘉儒村积极凝聚乡贤力量,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慷慨解囊,为自来水进村献计出力。

我市实施龙高半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消息传到嘉儒村,嘉儒村村委决定趁此机会解决村民饮用水问题,但用水户需要均摊的资金较大,希望村乡贤促进会助力填补资金缺口。该村乡贤促进会会长俞培凤积极带头捐资,乡贤促进会荣誉会长俞培俤对家乡长期缺乏饮用水的状况深有体会,他出资打了两口机井缓解村民用水困难,但秋冬季节降雨较少,缺水现象依然严重。如今,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为农村提供了与城里用水同质量、同标准、同服务的机会,俞培俤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解决家乡村民饮用水困难问题。当天,他就将扶助资金转入乡贤促进会账户中。

随后,嘉儒村立即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共商自来水进村具体事项,决定按照“乡贤出资一部分,村民出资一部分”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嘉儒村全村990户管网设计已全部完成,市水务公司正在进行图纸审核,计划今年8月份进场施工。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三山镇,嘉儒村,乡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