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精准做好服务保障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市领导调研推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

fq.fjsen.com  2020-05-28 08:37:43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林翔)昨天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融侨开发区和音西街道,调研推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刘卓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精准做好服务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当天上午,刘卓群一行先后走访了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富鸿齐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福清市平台经济产业园项目,并走访了福建鑫汇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薪常态商务服务(福建)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卓群都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值税收、发展规划、疫情常态化防控及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镇街、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中,刘卓群指出,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是福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比学赶超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更强作风、更实举措把“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落到实处,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刘卓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主动靠前服务、精准保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落实“一企一议”、开展现场办公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实现增产增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办事效率,用好惠企利企政策措施,积极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取得实效。他同时希望,企业要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围绕转型升级,加强科学管理,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做优做强,为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何玉金、李文清、林传烜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刘卓群,融侨开发区,双百双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