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fq.fjsen.com  2020-05-27 09:13:16  福清新闻网 来源:林翔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林翔)5月22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工作;听取福清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5月13日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福州市委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涉及福清市的有关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思想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抓好整改,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坚决整改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突出整改重点,分门别类,逐项落实,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继续加强监管,适时组织“回头看”,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按时、争取提前完成整改。要全面落实责任,各镇街、部门要切实行动起来,深入对照查摆,分类施策整改,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此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目标明确,即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把这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保证隐患一个不漏地查出来、整到位。要边查边改边验收,紧盯结构性隐患问题,再梳理、再排查,同步推进整治工作,做到排查一栋、整治一栋、验收一栋。要动真碰硬抓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地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交账、及时销号。要落实好签字制度,层层落实责任。要查处一批典型案例,在全社会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确保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市委常委会,百日攻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