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全国文明单位携手全国道德模范爱心助困进海岛

fq.fjsen.com  2020-04-26 09:05:36  卢贤明 阮瑞鹏 刘钰姬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阮瑞鹏 刘钰姬)昨天,全国文明单位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携手全国道德模范、城头镇吉钓岛村医王锦萍,一同开展爱心助困进海岛活动(如图)。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领导带领城头供电所党员志愿者,与王锦萍医生一行上门看望吉钓岛两位低保户和困难户老人,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王锦萍现场为老人进行诊查,供电公司志愿者进行室内线路检修。随后,城头供电所党支部与两户困难户结对子,今后将定期上门看望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这是福清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六进”特色活动之一。多年来,该公司已形成志愿服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海岛等“六进”活动特色。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王锦萍医生34年如一日,坚守海岛救死扶伤的事迹令人感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公司将积极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学习王锦萍“扎根海岛不忘初心,敬业奉献牢记使命”的优良品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覆盖面,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勇当“排头兵”。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文明单位,王锦萍,海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