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初三年复学工作

fq.fjsen.com  2020-04-21 09:05:17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陈生)4月17日,市领导潘俏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检查滨江中学、姚世雄中学、梧岗中学、民乐中学的初三年复学准备、疫情防控和校舍安全工作。

当天,检查组听取各学校疫情防控、校舍安全、教学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救治、应急响应、教师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校门体温检测通道、校园环境、教室卫生、健康观察室、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场所消毒和师生员工摸排等情况。

潘俏黎指出,全市初三年学生复学在即,因涉及面广、人员集中,防控难度大,各学校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条件落实;要全面仔细摸排,实时摸清师生家庭成员健康情况及动态行踪等信息,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不断完善复学工作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让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学生放心。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初三复学,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