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2020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选房工作展开安置户有序选择心仪的房子

fq.fjsen.com  2020-04-17 09:22:17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林明)4月15日是2020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安置户正式选房的日子。当天,50户选房人来到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安置选房组门口,等待叫号。

音西街道瑶峰村村民王阳贵和他的姑姑王美旺是当天第一号选房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阳贵和王美旺很快就选到心仪的房子。

王阳贵说,4月11日,他在家里拿着手机看选房摇号直播,当看到自己的名字是1号时,他有点不敢相信。“太幸运了,1号选房人,这意味着我可以随便选。”王阳贵说。

说是随便选,但到了真正选房的时候,他们还是非常慎重。在正式选房前一天,他们专程来到安置选房组,和工作人员探讨相关房子的地段、基础设施和升值空间等。“我选了音埔区域安置区和永鸿名城花园的房子,我觉得很满意。”王阳贵说。

郑孝武和郑瑞清是3号选房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也选到了合适的房子。“很满意,摇号过程透明、公平、公正,房源也很好,选的房子我也很喜欢。但这房子是我父亲一辈子的心血,有我不少美好的回忆,拆迁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当天,安置户们带着对旧家园的不舍,对新家园的期盼,先后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从入座、核对房源资料并签名确认,一切程序有条不紊(如图)。

“每个安置户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选房工作,我们在确保房源信息正确的同时,也要保证选房效率。为此,我们在直播大厅两边的显示屏上实时更新选房信息,这样可以方便大家随时查阅最新房源资讯。”工作人员说,显示屏实时公示选房人已选的房源,可以让等候选房的安置户心中有数,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我们心仪的房源如果被人选走,我们也可以迅速调整策略,再次选择自己想要的房源。”一位安置户说。

“目前,还有很多安置户对房源信息不够了解,我们建议后面选房的安置户可以通过属地街道指挥部或者来到选房组了解可选的房源,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征迁选房,安置,房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