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王长安: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fq.fjsen.com  2020-02-27 15:36:11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王长安在值班(福清市妇幼保健院 供图)

“希望明日醒来,确诊病例:0,疑似病例:0,治愈病例:全部!”

王长安和爱人都是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了全身心投入抗“疫”,也出于安全考虑,大年三十前夕,夫妻俩就把老人和孩子送回了乡下。“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家人了,”王长安说,“孩子的功课原来都是我辅导的,现在只能通过电话和视频来辅导孩子的学业了。”

王长安曾在网上看到福清红十字会需要捐赠的消息,也第一时间捐出500元支援。他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作为一名基层医生,除了作好抗疫工作,应该尽可能地多做一些社会性的事,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早日战胜疫情。

“福清现在已经连续几天确诊、疑似病例为零了,政府也已经解除了封闭式管理。但疫情还没有过去,还没达到能自由串门聚会的程度。”王长安告诉记者,当前抗击疫情仍旧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市民还是要继续保持警惕,做好防护。

“希望明日醒来,确诊病例:0,疑似病例:0,治愈病例:全部!”王长安每天都在关注疫报人数。如今,他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疫情尽快过去。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疫情,家属,人员,孩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