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抓防控 强服务 福清沙埔镇推动企业有序复工

fq.fjsen.com  2020-02-24 16:35:59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4日讯(记者:陈盼兰)2月16日,在福清沙埔镇健康管理点,江下村卫生所的村医正在填写集中隔离观察的返岗人员健康管理登记表。随着节后复工潮的来临,沙埔镇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征用辖区一家民宿作为镇级健康管理点,为不具备自行设立健康管理场所条件的企业提供统一场所,按规定对企业返岗员工进行健康观察。

“镇级健康管理点可以容纳50余人,目前有13名外地返岗人员在这里进行健康观察。”沙埔镇副镇长王波说,该镇聘请3名工作人员对健康管理点的食宿进行统一管理,并安排江下村卫生所村医每天定时对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据介绍,近日,沙埔镇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底线,采取“一企一小组”包干制,全面开展企业“复工大体检”,切实提供“追踪式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平稳”。针对企业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品缺乏问题,该镇协调上级部门、热心乡贤等,多渠道调配物资,并联系辖区商品供应商解决企业采购生活物资难问题。目前,该镇已将市里下发的2800个和各村乡贤捐赠的1700余个口罩统筹调借给12家企业使用。该镇4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11家“菜篮子”农业企业中已有9家复工复产。辖区返岗员工达291人,其中,省外13人、定点健康管理13人,均未发现健康状况异常者。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企业,健康,沙埔,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