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爱心汇聚!福清龙田镇防控疫情有温度

fq.fjsen.com  2020-02-13 12:40:58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花式送温暖,市民群众太可爱

日前,龙田镇好家友超市为龙田镇防控指挥部送来了满满一卡车的物资,总计17000余元。

“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不仅义不容辞,更需积极作为。”超市老板、树下村村民陈行平说,“做为一名党员干部,理当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做为龙田镇本土企业,在这种特殊时候,更要体现民企的责任与担当。”

陈行平不仅是一名党员,还是树下村爱心联合会会长下村乡贤理事会秘书长,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疫情防控以来,多次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各种物资。

“一线工作人员真的非常辛苦,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做为一名政协委员,更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些力量,为一线人员加油助力!”福清市政协常委、康华养老公司董事长何小文在疫情初期积极主动捐赠款物,仍带领公司员工给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带去了慰问品,向这些一线“勇士”致敬。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以来,龙田镇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全面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除了陈行平、何小文外,还有许多企业和群众都自发行动起来,花式送温暖,为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清市总工会下拨资金3万元用于购买物资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福清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捐赠200个口罩给西坑村一线工作人员,米兰米苏蛋糕店捐赠50份糕点给一线干部,融鼎新天地小区居民何宗华和何希强自费买口罩送给执勤保安,茶腰村热心村民为工作人员送来海蛎饼和甜汤,丰村村民邓媛媛将自己仅剩不多的口罩分出20个捐赠给卡口值班人员……

“你们太辛苦了,感谢你们!”“为你们点赞!”“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这点小心意不足挂齿,能帮上一点忙我就满足了”……很多群众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感谢一线人员,简单的几句话和一点心意温暖了无数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也代表了群众对于防疫攻坚战的支持与鼓励。

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战“疫”之心。正是这些“不足挂齿”点起的萤萤星火,汇聚成一股民间抗“疫”正能量,温暖了防控一线。一线人员在继续坚守,爱心捐赠在持续进行。此刻艰难,所幸有逆风而行的勇士和微小力量汇聚的坚强“后盾”,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1  2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疫情,捐赠,龙田镇,企业,乡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