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fq.fjsen.com  2020-02-04 11:28:58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卓群带队赴动车站、隔离点、高速出口等地,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重点区域,要进一步夯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全面防控,切实把好各道关口。

“有没有发现异常情况?”“都有哪些防控举措?”“遇到外来人员应该怎么处置?”当天上午,刘卓群首先来到福清动车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车辆趟次、旅客流量、执勤值守、设备配置、体温筛查、信息登记、处置流程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刘卓群指出,动车站作为福清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既要严格按照指挥部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也要将心比心,为旅客提供便利服务,共同克服这一特殊时期、特殊情况,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特殊的战争。

随后,刘卓群一行来到龙翔国防教育基地,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布置情况,听取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刘卓群对龙翔国防教育基地各项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要与基地建立良好的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做到管理人员、管理制度和后勤保障到位,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执行。

在镜洋镇高速公路防疫临时检测站,交警和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对外地来融车辆上的司机乘客进行有序检测。当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对进出高速路口的车辆人员规范开展体温检测,重点询问近期是否有疫源地旅行史或居住史,并耐心做好健康提醒时,刘卓群对高速出口防疫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企业复工、工人返岗即将来临,一定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排查,严把入口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切实控制住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最后,刘卓群一行来到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一期项目现场,要求项目负责人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做好防疫消毒、消杀工作,提前着手二期项目谋划工作。

福清市领导陈存枫、潘俏黎、王言霖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领导,工作,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