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天下福清哥> 正文

福清城管人,疫情前的勇敢逆行者

fq.fjsen.com  2020-02-03 11:37:02   来源:福清城管  我来说两句

在疫情面前,福清城管人勇于担当!

1月26日,市防控疫情领导小组要求在高速公路、国、省道各卡点设立临时监测点,需要城管局增派人员协助各交通卡口开展过往车辆检测工作。

此时,福清城管局700多名工作人员已经分布在各镇街开展防控工作。为全力配合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福清城管局从有限的一线工作人员中,抽调136名队员充实到各交通卡口,接受属地镇街领导,配合相关单位开展交通卡口临时检测工作。

在疫情面前,福清城管人甘于奉献!

在福清城管局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无私付出,用行动诠释城管人的忠诚和责任。龙山中队副中队长尤凯,春节回浙江老家探亲,当疫情不断蔓延时,他放弃还有近十天的假期,奔赴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新厝中队副中队长翁慰云,告别病危中的奶奶,义无反顾地投身到防控疫情的最前沿;玉屏中队队员姚陈焰,无暇顾及还在化疗中的父亲,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玉屏中队队员邱溢丰,儿子还未满月,没有因此请过一天假......像这样的感人事迹,还有很多很多。

有人说,有一种感动叫责任。福清城管人凭借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践行着城管人的那份执着和担当,誓与全市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城管,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