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防控疫情 管制设卡 福清上迳镇做足"督"文章

fq.fjsen.com  2020-02-02 23:20:06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此外,上迳镇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所有路口设卡情况进行严督细查,确保设卡实效,做好“督”文章。上迳镇党委书记林正雄、镇长翁昭康分别带队,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检查“三看一问一登记“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慰问奋斗在一线的设卡志愿者。上迳镇人大主席王朝明牵头,召集镇人大、纪委、党政办等相关职能科室成立专项督查组,采用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一天两次对各村管制设卡情况进行抽查,已形成督查专报4期,督查出存在问题11个,并形成督查清单,督促问题整改落实。

同时,由镇指挥部对各卡口进行梳理编号,收集各村防控设卡点人员名单,形成各村防控疫情设卡点布局图,所有人员通讯均与镇值班电话联网,指挥部成员根据卡口交通情况实时调配设卡人员,电话督查在岗情况。以及启用无人机,每日一次对设卡情况实施巡逻监控、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反馈指挥部,由指挥部分析研判各卡点交通状况和人员在岗情况,根据人流、车流量的实际情况,下指令给相关村,对卡点值守人数进行适时调整。

镇指挥部根据卡口交通情况实时调配设卡人员,电话督查在岗情况。(来自 上迳镇)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设卡,情况,上迳,督查,疫情,福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