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fq.fjsen.com  2020-01-20 10:43:47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君君)为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医院当前形势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近日,福清市第三医院召开职工大会。

会上,福清市第三医院院长林振平回顾了医院全年工作情况,总结了医院在管理、质量、服务和行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二甲评审工作,确保在2020年一举通过二甲评审工作;启动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为医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引进大型医疗设备MR,提高疾病诊疗效率,给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加骨科、中医康复科两个病区,提高医院接诊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技术建设,以重点专科的建设带动全院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的发展;加强医共体建设,根据《福清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重点任务清单》要求,科学谋划医共体发展规划,按序时进度,狠抓落实,积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帮助5家医共体基层成员单位强管理、建学科、补短板、提质量,加快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林振平还对2020年春节期间的医院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节前认真开展安全自查,杜绝医疗安全事件的发生;各临床、医技科室加强节假日期间医疗安全管理,做好节假日期间人员排班、设备、药品的组织和安排,加强科室急危重、术后病人的管理,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总值班及带班领导要在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协调处理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和突发事件;医务科、护理部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个严禁”纪律规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防节日期间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林振平表示,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医院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深入推进医改工作,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福清市第三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外,医院副院长郑丁云还为大家讲述了防控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医疗工作,并传达了学习《关于全省打击欺诈骗保“百日专项”行动稽查情况的通知》。并由苏渤海、王沙沙2位医生为全院职工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病例监测,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方面的知识,强化医务人员对传染病的发现和报告意识,为医院更好地开展传染病防治工作做准备。

此次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倪秉兰主持,全院职工参与。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医院,工作,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