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2019年第六次土拍推出一幅宗地

fq.fjsen.com  2019-11-13 19:21:56  华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土地航拍图 福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供图)


东南网1113日福清站讯(记者 华欣)今日上午,福清市2019年第六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大会在福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推出一幅宗地。

本次拍卖会出让的地块块位于海口镇东阁华侨农场,土地面积42972㎡,容积率为2.9-3.3,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拍卖起价为人民币2950万元,加价幅度不低于50万元,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虽然宗地2019拍-15号地块位于乡镇区域,但现场仍吸引了34家企业及及个人买家参与竞拍。上午9时,拍卖会正式拉帷,场面异常火热,经过41轮激烈角逐,其中多次出现单次加价千万以上,最终林姓个人买家以总价1.15亿元摘得该地块。

据了解,此次宗地拍卖是福清市首次采用政府全回购模式,回购总建筑面积为174212.47㎡,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43483.8㎡,回购价格为3380元/㎡;地下总建筑面积(含地下停车位)为30728.67㎡,回购价格为3000元/㎡。以上价格均含土地成本及相关税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拍卖,土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