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滨江小学第二校区计划2020年9月秋季开始招生

fq.fjsen.com  2019-11-07 16:23:09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日前,有网友咨询关于福清滨江小学第二校区2020年招生、师资等事宜,福清市教育局回复称:滨江小学观音埔校区计划2020年秋季开始招生;滨江集团化办学师资统一,资源共享,教学质量共进。

记者从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福清市教育局获悉,福清市滨江小学第二校区目前正在进行1#楼外立面装修和室内楼地面工程施工,2#楼至5#楼装饰工程已大面积完成,正在进行装饰工程收尾和栏杆涂饰,6#楼正进行架构层装饰施工,室外工程也于今年10月份开始介入施工,预计2020年9月前完成施工、交付使用,并计划2020年秋季招生。

据介绍,滨江小学第二校区位于龙江街道东大路溪下村,邻近水岸观溪住宅小区和核电小区,与工人文化宫和市委党校遥遥相望,距离玉融山环山栈道仅1.3公里,周边配套创业大道、经四路和经五路。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4632.92㎡,建安工程造价为6629.95万元。

该项目由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于2018年10月1日开工,2019年5月9日完成全面封顶。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福清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项目负责方和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

根据规划,福清市滨江小学第二校区由1#行政图书馆(含地下室)、2#教学楼(含地下室)、3#教学楼、4#综合楼、5#教学楼和6#门卫兼设备房组成。学校内各类设施俱全,设有阅览室、报告厅、行政办公室、教室、教研室、教具室、广播室等。建成后将开设48个班级,可容纳生源约2160名。

福清市滨江小学第二校区建设意义重大,建成后将完善福清市龙江街道观音埔片区教育资源,缓解该片区学校教育教学压力,对提升福清全市教育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和期盼,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福清市滨江小学第二校区效果图(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图)


1  2  3  4  5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滨江,校区,福清,小学,福清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