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将建东塘大道大排档占地面积达59.73亩

fq.fjsen.com  2019-11-01 11:54:25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日前,记者从福清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福清市发展和改革局就福清市城投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申请东塘大道大排档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批复。

据了解,该项目实施地点位于福清市龙山街道玉塘村、瑞亭村委会,福清市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内,项目用地面积达59.73亩。拟对旧城区零星大排档进行集中管理,建设大排档商业区、滨水休闲区。工程内容包括建设大排档建筑、保安亭、廊架、景观桥、景观水体、木栈道等配套设施。

项目总投资为202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4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786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拨款解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建设,项目,大排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