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fq.fjsen.com  2019-10-31 09:48:25  高晶晶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8日讯(记者:高晶晶)10月25日,福清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参加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璀璨天悦施工现场和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加强“老年慢病”管理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与提案办理单位座谈交流了《关于加强“老年慢病”管理的建议》《关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关于整治电线乱象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等提案办理情况,深入了解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总结办理经验和有效做法。

翁芳明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职的“拳头产品”,相关部门要尊重委员们的劳动成果,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协商机制,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增进部门联动,抓准提案办理的着力点,推动提案办理到位、精准、有效,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政协,提案,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