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19年岗前培训

fq.fjsen.com  2019-09-20 15:08:30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高山镇中心卫生院 供图)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陈君君)为进一步提高新进医务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术水平,使其尽快适应医疗工作的需要,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日前,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对新招聘的医务人员开展2019年岗前培训。

会上,高山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弼强调,作为医院的新成员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要牢固树立“只有医院发展了,才能实现个人的发展”的理念,认同医院文化,与医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把自己的发展和医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的利益与医院的利益紧密联系起来,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工作要追求尽善尽美,善始善终;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刻苦钻研,勤于实践,发挥自身特长,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做出成绩,争取早日成长为能在工作中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要善待生命,善待病人,坚守这光荣的使命和责任。二是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要俯下身来作一名小学生,拜老职工、书本、能者为师,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孜孜不倦地学习,踏踏实实地做事;要在与患者的接触过程中,用心沟通,在日常诊疗工作中要透过细节展示对患者的关爱和尊重;要有爱人如己的胸怀、待人诚信的行动、乐于奉献的精神、海纳百川、豁达宽容的气度、干事的精神和本领、共事的意识和水平。

本次岗前培训历时5天,培训内容涉及医院概况、安全办培训、院感科、医务科、护理部、传染病防控六个方面,培训课程包括《《法定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业务培训》《母乳喂养》《执业医师法》《除颤器的使用》《气管插管》等相关医疗护理课程。

据悉,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新上岗医护人员的卫生法律法规意识、医德医风及临床实践经验,使其熟悉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医务工作特点,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完成角色转换,迅速开展工作。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高山 医院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