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专家赴福清渔溪开展健康义诊

fq.fjsen.com  2019-09-10 15:15:3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杨维竹为小腿静脉曲张病人检查。(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9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实现医疗资源共享,让农民群众享受到快速、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以及为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分级诊疗的重要意义,加强辖区居民群众对渔溪镇中心卫生院的了解,使医院品牌得到提升。

9月8日,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主办,福清市渔溪镇人民政府协办的“送健康送温暖,关爱百姓在行动”义诊活动在福清市渔溪镇中心卫生院举办。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介入科主任医师、科主任杨维竹,消化科主任医师、科副主任张丽娟,心内科主任医师、科副主任罗育坤,风湿科主任医师杨旭伟等知名专家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涉及介入科、消化科、心内科、风湿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骨科、胃外科等科室项目。

炎炎夏日,比天气更热的是居民们高涨的热情。义诊还未开始,渔溪镇中心卫生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的义诊现场便早已人头济济。专家们到达现场后,在卫生院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科室功能有序就坐。问诊群众簇拥在专家周围仔细询问所关心的疾病和保健的各种问题。

“外科治疗靠手术,内科治疗靠服药,而介入治疗既不是完全地开刀,也不是靠药物治疗,而是介于两者之间。介入科是与外科、内科并列的第三个学科,可治疗多种外科、内科疾病,以及既往外科或内科无法治疗或疗效不佳的疾病,具有微创、恢复快、疗效立竿见影、定位准确等显著优点。”在介入科诊室里,杨维竹正在为一位小腿静脉曲张的患者讲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健康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