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农机专业培训班开课

fq.fjsen.com  2019-08-27 17:24:31  黎臻懋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陈君君)昨日,福清市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农机专业培训班开课。此次新型职业农民农机专业培训班专门遴选了有意愿、有需求的百余名农民参训,优先培育“农业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直报系统”申报人员,课程为期5天。

昨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学员们就《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和《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学习。

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还将继续学习农机应急处置技巧、农业机械安全管理、侧深施肥技术、甘薯高产栽培与机械化、常见农业机械维修与保养(使用与调整)、水稻全程机械化技术和福建汇融农业公司实践等相关课程知识。培训班主要由来自福州市农机监理所、福建省农科院和福建农林大学的老师们进行授课。

新型职业农民农机专业培训班的开办旨在加大新型职业农民农机专业人才培育力度,优化农业从业者结构,培养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的新农民,为福清市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农民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