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区科协成立

fq.fjsen.com  2019-07-09 09:51:24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7日讯(记者:谢雄)7月5日,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林武当选主席。

据了解,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创建于1999年,2011年6月升格为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作为融台农业合作的示范园区,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优化农业发展规划,开展对台农业招商,逐步形成优质台湾农产品种植养殖、台湾特色的休闲观光与精致农业共同发展的特色园区。

成立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旨在为园区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科技交流和合作搭建平台,凝聚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园区科技创新、科技进步和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台湾 科协 创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