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年福清市城区初招电脑派位结果揭晓

fq.fjsen.com  2019-08-21 08:53:06  陈盼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陈盼兰)8月19日,2019年城区初招电脑派位结果揭晓。789名小学毕业生已顺利派位录取到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等城区3所中学。

今年城区初招工作仍分三批进行。其中,共有789名小学毕业生参加第三批招生即电脑派位录取,他们中有5对双胞胎,取每对中的一位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另一位根据孪生兄弟(姐妹、兄妹)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录取相应学校。因此,城区共有789名小学毕业生电脑派位招生。

当天上午9时,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玉屏街道干部、师生、家长等各方代表约200人的见证下,以及监察部门、公证处工作人员监督下,城区初招电脑派位工作在福清侨中正式开始。3组电脑操作人员按照电脑派位程序进行逐项操作,现场人员可以在投影大屏幕上看到每次的操作结果。随后,大屏幕上逐个显示每位学生的最终派位录取结果。

789名学生的派位结果全部显示完毕后,工作人员随即打印电脑派位结果。至此,789名学生全部顺利派位到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等3所中学。

当天上午,电脑派位结果已公布在福清侨中门口,供学生及家长查看。广大学生及家长还可通过福清侨乡报、福清教育微学堂、福清侨中网查看录取结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城区 教育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