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推介会(北京站)获丰收

fq.fjsen.com  2019-08-20 09:09:54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9日讯(记者:林翔)8月15日至16日,由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福州市回归办、福清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北京福清同乡会、北京福建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元洪在线、京东集团、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全球巡回推介会,在北京福建大厦举行。据介绍,继推介会上海站、广州站成功举办后,此次北京站推介会签约项目再获丰收。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副市长刘必建,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北京福清同乡会、北京福建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代表,食品行业商会及食品企业家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通过分批次在全国各重点城市举办巡回招商推介会,旨在向全国拓展和推广元洪食品品牌,加速推进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成为全国最大的食品交易集散中心,加快推进园区及全国食品行业商会的合作,促进食品企业入驻园区及元洪在线、京东、丰大等线上线下平台,进而提高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推介会上,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围绕打造食品产业生态链和大宗食材供应链的目标,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福清强大的食品产业基础,食品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清晰描绘了园区在决策、政策、技术上的发展路径,和在土地、政策、人才、科技、平台、航运物流、市场主体等方面的要素保障,以及推动国际产业链合作、建设完善的园区产品体系、培育全球食品市场的行动计划,给参会嘉宾带来强大的发展信心;元洪在线、京东云、丰大实业等服务商代表介绍了入驻元洪在线B2B跨境电商平台、京东元洪电商产业园、丰大冷库的运营规划、优惠扶持政策及发展前景,构建“买全球,卖全球”、“交易在元洪,交割在各地”的信息高速路,形成食品产业指数体系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元洪在线与16家企业签订了企业入驻元洪在线平台协议。活动当天,元洪食品(北京)营销中心同时挂牌成立。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元洪 食品 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