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组织慰问录取北大优秀学子

fq.fjsen.com  2019-08-05 08:30:00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三山镇党委政府为薛嘉棋送上3万元奖励金。(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8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8月2日下午,福清市三山镇党委书记严峰,人大主席何美宋,党委委员、副镇长郭修雄,宣传委员周梅一行人到前薛村看望慰问在2019年高考中,被北京大学(社会学专业)录取的学生薛嘉棋,并为其送去党和政府对莘莘学子的祝福和厚望,以及3万元奖励金。

在薛嘉棋家中,严峰等人与薛嘉棋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薛嘉棋即将就读的专业、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严峰表示,薛嘉棋在2019年度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被北京大学录取,是个人的荣耀、家庭的荣耀,也是前薛村人民、三山镇人民的荣耀。同时勉励薛嘉棋,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既要牢记家乡人民的关怀,又要铭记父母及老师的教诲,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对薛嘉棋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助学金。

据介绍,近年来,三山镇有多名学子考取清华、北京大学,其中更有一名是清华大学博士生。对此,三山镇党委政府都予以奖励。该镇希望通过奖优秀、树典型,激励全镇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学生积极投入教育工作和学习中,形成关心教育、重视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提升全镇教育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全面地提高教学质量,使更多的学生能够更好地发展,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三山 慰问 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