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江苏省沛县政协考察组来融考察营商环境

fq.fjsen.com  2019-07-29 09:11:11  高晶晶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6日讯(记者:高晶晶)7月25日,江苏省沛县政协副主席、党组书记揭月华带领考察组来融,考察福清市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福清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福清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智慧审批平台、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孵化互联网产业和出台企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表示,福清市在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举措精准有效,增强了民营企业的获得感。今后,将学习借鉴福清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沛县实际,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考察 营商 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