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设立两处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体验中心

fq.fjsen.com  2019-07-25 08:30:45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4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记者在位于市民休闲公园的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体验中心看到,一排冰柜里整齐地罗列着各种各样的食品,既有佛跳墙、福清冻品特色小吃、鸭胗、鲍鱼、面粉、玉米油、豆制品、鱼丸等国内优质食品,也有法国银鳕鱼、澳大利亚牛小排、牛仔骨等世界各地美食。

无独有偶,在创元千禧大酒店100多平方米的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体验中心里,琳琅满目的食品,也均来自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胜田、御冠、龙旺、龙祥、万佳油脂、长德蛋白等企业。市民们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愉快地购买各类世界美食。

“这里展出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由入驻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企业提供,并涉及进出口的一些贸易产品。”福清市食品同业公会会长施捷告诉记者,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体验中心的设立就是让市民们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进一步加深对元洪食品的认知,扩大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影响力,培育元洪食品固有品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元洪 食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