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高速A3标举行新员工见面会

fq.fjsen.com  2019-07-23 15:03:07  袁琳敬 蒋伟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高速A3标举行新员工见面会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通讯员 蒋伟伟 供图)
 

东南网7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蒋伟伟)为深化项目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利用项目优秀岗位能手,培养人才,助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昨日,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高速A3标举行2019年新员工见面会暨“导师带徒”合同签约仪式。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主持。

会上,月仁荣代表项目部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职工要树立集体荣誉感,不遗余力的去帮助新员工,使其快速成长。新员工孙德铃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围绕工作岗位及自身职业发展规划谈了入职感言。

随后,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徒弟向导师递“拜帖”、行“拜礼”,并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同时师傅对徒弟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他廉洁从业、虚心上学、不懂就问。

月仁荣表示,“导师带徒”协议不是一纸空文,一个虚空的形式,它承载的是一份责任,师傅要倾囊相授自身所掌握的技能,与徒弟共学习、共进步;徒弟要全心全意学习师傅所传授的技艺,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创新。

项目经理廖明雄对新一届师徒提出要求,他强调,导师要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促进徒弟成长成才;徒弟要及时调整心态,多与项目同事沟通交流,做到勤学、勤问,勇于担当,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此次“导师带徒”活动已是项目部举办的第三次。今后,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做好“导师带徒”的“传帮带”工作,助力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早日成才。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见面 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