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查处一非法储存易燃涂料仓库

fq.fjsen.com  2019-06-28 17:52:0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被查处的非法储存易燃涂料仓库(福清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东南网6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近日,福清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联合福清市阳下街道办事处对一非法储存易燃涂料仓库进行查处。

据了解,该仓库隶属于福清市御城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某品牌涂料、油漆销售。经检查发现该仓库未办理相关手续,不具备易燃涂料经营储存资质,且相关人员未经培训无证上岗,现场货品堆放混乱,无消防器材及设施,并储存大量易燃涂料,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情况,执法人员立即采取相关措施,迅速调集车辆妥善处置非法易燃涂料,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安全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