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中铁十七局长福高速A3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fq.fjsen.com  2019-06-28 15:17:30  袁琳敬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研讨会(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6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贺俊美)为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近日,福州长福A3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月仁荣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股份公司书记陈奋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相关内容。在学习讨论时,大家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查找不足,谈体会、说感想,明确责任,提出解决措施,同时也表示将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开创企业新时代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和研讨内容融会贯通,除了集体学习外,还要加强个人自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施工一线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紧紧握住拳头,重温了令人澎湃坚定的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宣示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决心。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党日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