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举行第11次(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9-06-27 09:18:46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6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政府党组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福清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扎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认清严峻形势,补齐流域水质反复、环保设施欠账、问题整改不到位等短板;要重拳开展治理,通过抓问题整改、抓专项治理、抓严格监管,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达到“打击一家、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要形成最强合力,福清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园区、镇街、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协调有序的工作格局,将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会议要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迎接环保大考;要以最有利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一要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二要做好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信访件的“回头看”;要以最严格要求,备好内页资料,提早做好调档准备工作,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督察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