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高山镇薛港村一少女走失 家人急寻线索

fq.fjsen.com  2019-06-24 17:15:54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薛贻欣照片,家属表示这是去年的照片(家属 供图)

东南网6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近日,一则“福清14岁女生,已失踪3天”的寻人启事引发关注,牵动着许多市民的心。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家属。对方告诉记者,走失的孩子是他的外孙女,名叫薛贻欣,短发,戴眼镜,今年14岁,身高约1.59米,高山镇薛港村人,离家时身穿白色短袖。

据了解,薛贻欣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今年已经辍学,原计划下半年出国生活。20日那天午饭后,薛贻欣离开了家,就再也没有回家。

如今,薛贻欣的家属焦急万分,希望知情网友能通过本网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家属电话:15880182865;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走失 寻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