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渔溪镇多举措助力2019年中考圆满完成

fq.fjsen.com  2019-06-24 15:09:05  袁琳敬  郑银燕 姚梦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渔溪镇镇长黄芸到虞阳中学中考考点检查指导考务工作。(福清市渔溪镇 供图)

东南网6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郑银燕 姚梦茜)在福清市考区委员会的领导、渔溪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联动配合以及考点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6月23日下午,虞阳中学圆满完成为期三天的中考考点任务。

据悉,虞阳中学承担着渔溪、上迳、新厝等3个乡镇6所中学1078名初三考生的考点任务,设置初三考室36个,初二地理考室49个,生物考室50个。中考期间,渔溪镇镇长黄芸以及教育局的领导先后到虞阳中学中考考点检查指导考务工作,在不打扰考生的情况下,认真查看考点考务组织、后勤保障、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向考点主考人员详细了解考生人数、食品安全、交通保障等情况。

此外,渔溪派出所全体干警在所长林宝金的带领下,取消周末双休,集中警力,全力保障中考期间的试卷接送、考点保卫、交通安全管理和娱乐场所噪音控制等工作;城管执法中队除了协助考点和派出所做好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还进行全面的噪音源排查,到考点周边建筑工地下发停工通知书;同时加大流动摊贩检查整顿力度,加强考点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考点周边良好的秩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中考 助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