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公路分中心先行先试垃圾分类 日清日净

fq.fjsen.com  2019-06-21 09:34:11  陈生 何秀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0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何秀钦)6月17日,福清公路分中心的干部职工们一拿到新出炉的《垃圾分类——做一个爱护城市小能手》宣传手册,就围在一起饶有兴趣地翻阅讨论起来……

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动员大家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福清公路分中心积极赶制宣传册发放到每位干部职工手里,向干部职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制作垃圾分类宣传专栏、宣传标贴和宣传手册,通过微信群等平台,发布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为绿色办公与节能减排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活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小测,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新增分类垃圾桶,明确分类标识,指导各所保洁人员倾倒垃圾,做到日清日净。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垃圾 分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