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开展运输企业建筑垃圾考评工作 规范运输管理

fq.fjsen.com  2019-04-16 17:04:34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运输的标准化管理,提升文明施工管理水平,营造生态、文明、和谐的城市建设环境。根据《关于加强建筑垃圾管理的通知》(融城管[2019]24号)的文件精神,日前,福清市开展建筑垃圾绩效考评工作,针对12家建筑垃圾运输企业、6家二装垃圾运输企业的2—3月份(2月8日至3月28日)的运营情况进行考核评分,问题集中在运输车辆未净车上路、未平斗、未按规定流程进行运输报备等。

12家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的考核标准为满分90分。加/扣分后,90分的有福清诚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山顶创富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清运鑫渣土运输有限公司3家公司,89分到90分(含89分)的有福建致远物流有限公司、福清源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融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山顶融华渣土运输有限公司4家公司,88分到89分(含88分)的有福清运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拓融渣土运输有限公司2家公司,88分以下的有福建省天运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立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清市融政渣土运输有限公司3家公司。

福清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考核情况图表(福清市城管局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运输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