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家长沙龙活动

fq.fjsen.com  2019-06-19 15:19:58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心理咨询师林明娟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沙龙讲座。(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摄)

东南网6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昨日下午,福清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家长沙龙活动第二期走进福清市龙山街道融东社区。此次活动由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主办。福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心理咨询师林明娟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以“孩子不良行为背后的错误目的”为主题的沙龙讲座,吸引近百位家长前来参加。

讲座中,林明娟通过实际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与家长们交流亲子关系连接的重要性,分析孩子不良行为背后的错误目的,详细解读孩子出现不良行为和情绪后的正确教育方法。同时,与家长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分享体验成长教育经历。让家长们意识到和善沟通、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的重要性,引导家长们走出家庭教育困扰,通过正确的教育方法唤醒孩子沉睡的心灵,将孩子的大脑和情绪调整到愉悦平和的状态,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了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下一步,福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还将进一步发挥好未成年人指导中心职责职能,立足社区家庭教育及儿童社会情感技能公益活动,为有需要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摄)

现场听众(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未成年人 心理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