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绿色制造”铸就金山银山 福清推动工业发展

fq.fjsen.com  2019-06-06 09:28:11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5日讯(记者:谢雄)别致漂亮的建筑、清新拂面的空气、芳香袭人的花木、波光粼粼的水面,标准化、全自动化的无尘清洁车间……走进花园式的“观光工厂”——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让人大开眼界。

“我们打造了国内行业首个全流程‘工业4.0’纸尿裤智能化工厂,配备了7条瑞光生产线,建成了无尘洁净车间、全自动智能立体仓储系统,以及地下垃圾处理中心。”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介绍说,2018年,该公司的“贝贝生活日记”纸尿裤荣获韩国卫生部LOHAS绿色制造荣誉认证,成为目前中国企业中唯一通过韩国绿色制造的纸尿裤品牌。今年4月份,爹地宝贝公司又入选福建省第一批“绿色工厂”名单。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是福清市大力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引领行业走上“绿色制造”的一个典范。

近年来,福清市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之路,通过强化政府引导,完善政策体系,加大财政资金投入,优化产业结构,构建了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引领企业走上“绿色制造”之路,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工业 经济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