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阿根廷福清同乡会向福清音西街道清华社区赠送牌匾

fq.fjsen.com  2019-05-30 15:20:25  陈嘉明  念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赠送“侨乡社区楷模”牌匾(通讯员 念彬 供图)

东南网5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念彬)昨日,为表达阿根廷同乡会海外华侨华人对家乡社区的崇敬之心和感激之情,受阿根廷福清同乡会会长陈世金委托,该会外联部长念彬向福清市音西街道清华社区赠送了“侨乡社区楷模”牌匾,音西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大燕和清华社区党支部书记魏丽榕代表社区接受牌匾。

据悉,阿根廷现有20多万华人华侨,其中,福清籍占比将近一半。很多在国外拼搏的侨胞们,都把子女和长辈留在家乡社区。音西街道清华社区作为阿根廷侨胞居住最集中的社区之一,文明宜居。多年来,一直积极推进社区侨务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营造爱侨、护侨、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和氛围。同时通过各种联谊活动,丰富社区侨胞侨眷和港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凝聚更多的归侨侨眷参与到社区的建设和治理中来,让侨胞侨眷和港澳同胞共享社区发展成果。

念彬代表陈世金和旅阿福清乡亲,感谢祖国家乡对洋留守孩子、老人们的照顾。今后希望将加强与社区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广大海外游子创造美好的家园后方,共同为大福清的建设出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区 牌匾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