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上迳镇召开

fq.fjsen.com  2019-05-18 16:10:15  黎臻懋  戴雪敏 杨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上迳镇 供图)

东南网5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戴雪敏 杨星)15日上午,福清市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上迳镇八角亭会议室召开。福清市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成龙,副主任张秀霞和渔溪镇、新厝镇、上迳镇、江阴镇分管领导、侨联主席及4个乡镇共48个村(居)的侨普工作者参会。

会上,陈成龙对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强调讲话,渔溪镇、上迳镇、新厝镇、江阴镇分管领导作了阶段性工作汇报,渔溪镇渔溪村、上迳镇岭胶村、新厝镇江兜村、江阴镇东井村作了调查工作经验交流。

据悉,上迳镇是福清市著名的侨乡,“侨”是上迳的重要优势。今年启动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工作以来,上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网格化强队伍、动态式跟踪和深入性做宣传,切实把开展侨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截止5月14日,上迳镇共普查登记港、澳乡亲396户,1859人;海外侨胞1233户,15209人,侨普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侨情 调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