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男子在福清宏路高速口车站卖车票行骗 难逃法网

fq.fjsen.com  2019-05-09 15:00:18  黎臻懋 温小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温小燕)衣食住行是我们日常所需,出行买车票本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而这平常之事却让人钻了空子,骗子屡屡得手。近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某诈骗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8年11月15日,被告人杨某与同案人刘某驾驶小车来到福清市宏路高速收费站附近,冒充长途客车的工作人员,通过闲聊问出被害人汤某欲前往云南后,以“此处大巴车不能上客,需要先到别处去等车”为由载上汤某,在车上收取汤某400元的车费。随后,刘某假装长途车已客满,要求汤某支付890元的保证金,并表示上车之后将退回保证金。汤某信以为真,付钱之后在刘某指定的位置等车,而杨某与刘某早已逃之夭夭。

以类似手段,杨某与刘某在福清市宏路高速收费站、福清市石竹街道棋山车站附近作案6起,共骗取人民币6700余元。

检察官提醒,购买车票须前往正规售票处,支付车费之前要先确认乘坐的车辆无误,切莫因心急遭受财产损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宏路 犯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