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通知精神

fq.fjsen.com  2019-05-08 08:20:03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7日讯(记者:林文捷)5月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通知精神,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干部考核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这次党中央专门制定印发了《条例》,对于进一步发挥干部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思想认识要到位。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要求,扎实做好干部考核各项工作。

二学习宣传要到位。《条例》从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结果确定、结果运用、监督检查等方面,作出了全面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是指导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平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条例》规定要求学深悟透。

三贯彻执行要到位。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好干部考核主体责任,切实把各自领域干部考核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福清市委组织部作为干部考核的主管部门,一定要严格对照《条例》规定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干部考核各项细则,包括一线考核、日常考核、年度考核、任期考核等,让干部考核工作更加科学、更加规范。福清市纪委监委要加强考核工作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反考核工作纪律等行为,确保《条例》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