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各家医院五一假期门诊安排出炉

fq.fjsen.com  2019-04-30 15:02:19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记者获悉,为满足市民在五一假期中的就诊需求,福清各大医院已安排好节日应诊方案。如需就诊的市民,可根据各医院假期期间的门诊安排,提前做好准备。

福清市医院:放假期间,各门诊科室5月1日—5月4日上午照常开诊,5月4日下午—5月5日(周六下午至周日全天)为正常周休时间。急诊工作照常开诊,需要就诊患者可到急诊就诊。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出生证窗口5月1日—5月4日休息;婚孕科5月1日—5月4日休息;耳鼻喉科5月1日—5月4日休息;眼科5月1日—3日上班,5月4日—5日休息;口腔科5月1日—4日上班,5月5日休息;其他临床科室正常上班,急诊科24小时接诊。另外,从5月1日起该医院所有科室门诊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福清市中医院:各科室门诊5月1日休息一天,期间医护人员实行轮休制,各门诊科室照常开诊,急诊科24小时正常接诊。

此外,福清市第二医院、福清市第三医院、福清市融强医院等医院五一放假期间,各门诊科室照常开诊,急诊24小时正常接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门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