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

fq.fjsen.com  2019-04-19 15:26:47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义诊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4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今年的4月15日至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全民防癌抗癌气氛,提高大众对肿瘤的防控意识,今日上午,福州市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陈依期、理事长陈魁,福清市医院院长兼抗癌协会理事高子安等携肿瘤内科、外科、感染科及血液科等专家精英团队在福清市医院门诊一楼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珍爱生命,科学防癌”为主题,通过免费义诊、咨询服务、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患者和群众宣传癌症流行现状及严重危害,传播防癌抗癌健康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

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挤满义诊现场,专家们细心地为群众进行体格检查,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义诊 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