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赴融开展危化企业安全巡查工作

fq.fjsen.com  2019-04-29 15:06:32  陈凤鸣  徐崇滢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巡查组一行检查东南电化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福清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东南网4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 通讯员 徐崇滢)昨日,国务院安委会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第三巡查组赴融对福清市江阴港城经济区东南电化有限公司进行危化品安全巡查。

在江阴港城经济区东南电化有限公司,巡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东南电化公司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一行人赴现场检查调研。检查过程中,针对该公司的硝化装置、中控和联锁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在召开的巡查反馈会上,巡查组针对发现的若干问题与该公司进行交流,东南电化公司也现场表态将立即采取相应举措整改并落实到位。

在此次危化企业安全巡查工作中,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经过一番细致地检查调研,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危化安全监管工作,并要求深刻吸取“3.21”响水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福建省应急厅、福州市应急局、福清市政府、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福清市应急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监管 安全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