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街道召开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培训会

fq.fjsen.com  2019-04-25 21:10:39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4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为进一步推动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提升乡村振兴活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日上午,福清市石竹街道召开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培训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工作片片长,国土、村建、林业、民政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农场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陈健主持。

陈健作具体部署

会上,街道民政办首先通报了近期坟墓治理和农村幸福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陈健传达了福清市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培训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解读相关工作要求并作下一阶段部署。他指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包片干部和村居要强化联动,切实抓好落实,摸清底数,责任到位,加紧推进,确保两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薛书慧作重点强调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书慧对各村、社区、农场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辖区内违建坟墓清理和排查工作,做到底子清,任务清,标准清,进度清,发现一处杜绝一处,绝不纵容姑息;二是持续深化生命公园整改提升,把握好“科学合理、因地制宜”的原则,综合考虑选址、规模、环境等,探索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办法;三是扎实推进农村幸福院建设,立足各自情况,坚持“实用为上”的原则,制定工作推进时间表,对照福清市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指南标准,按照“3+N”服务模式,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满足老年人需求,让幸福院真正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石竹 乡村振兴 生命公园 幸福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