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2019年第三次土拍3幅热土揽金16.8亿

fq.fjsen.com  2019-04-25 16:47:53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2019年第三次土拍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4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今日上午,福清市2019年第三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大会在福清市国土资源局举行。本次拍卖会出让的3幅商用地块均位于市区,为音西街道林中村(2019拍-03号)地块、阳下街道油楼村(2019拍-04号)地块和龙山街道玉塘村(2019拍-05号)地块,总出让面积为126258㎡(约合189.387亩),总起始价达10.72亿,出让总成交额为16.8亿元,最高成交楼面价为5570元/㎡。

尽管三幅地块都设置了较高的回购比例以及分期支付回购总价款的方式,但现场仍吸引了华润、融创、融侨、金辉、保利、世茂、建发、中梁、河南华壹实业等近20家开发商的抢拍。历时2个多小时,3幅地块全部溢价拍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土地拍卖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