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新奔驰才开5个月就爆缸 4S店:非质量问题,不保修!

fq.fjsen.com  2019-04-25 11:31:49  陈钦祥 来源:福建法治报  我来说两句

  

车辆

   东南网4月25日讯(福建法治报记者 陈钦祥)近日,“66万元奔驰车漏油,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事件引发网友关注。这不,这段时间,福清车主林先生也因自己才买5个月的奔驰新车出现的发动机爆缸故障异常烦心。

去年5月,他花50多万元买了奔驰E200L新车,不想才开5个月竟发生发动机爆缸故障,而更换发动机的总费用则高达20万元。

该由谁来“买单”,双方各执一词。林先生认为,新车行驶的公里数仅11000多公里,还在汽车“三包”保修期内,4S店理应要免费保修。而福清波士运达奔驰4S店方面则认为,根据厂商的技术报告,是车主自身使用不当发生过水导致爆缸,并非产品质量问题,不属于“三包”范围。

双方经过半年多的“拉锯战”,林先生与4S店多次交涉仍无果,其间,他还将4S店告上法庭,最后因3.5万元鉴定费未缴纳问题被法院驳回诉讼请求。目前,福清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协调。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汽车 保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