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召开书记谈话活动 谈党建话发展

fq.fjsen.com  2019-04-19 14:52:35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昨日,福清市玉屏街道召开第二期“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书记谈活动。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副书记、党建专职工作者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由玉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忠平主持。

会上,由金墩、北大、柳池、小北、玫瑰园、凤翔等6个社区书记依次作交流发言。6个社区书记着重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基层社区治理的实践经验,提出了社区治理的新思路、新目标。涉及探索建立社区“大党委”工作模式、成立小区党支部、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打造小区红色物业和红色队伍等。

随后,由玉屏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锋对书记发言内容进行点评并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社区书记的发言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各社区书记能将想法付诸于行动,并最大限度实现目标。同时指出党建引领多维治理首先要摸清辖区底子,找准详实可行的工作路子;要盘活辖区资源,充分利用其辖区内各项资源,形成多元共治的力量;要确立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构建基层治理的新格局,如建立“红色小区”“红色业委会”等,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叶锋强调,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最关键的一点是基层党员干部要坚持倾听民声、解民之难,把群众路线作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工作方法。会议最后,由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对此次各社区书记发言情况进行评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党建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