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市少儿武术套路锦标赛落幕 福清西山学校获佳绩

fq.fjsen.com  2019-04-19 08:52:55  郭成辉 郑仁术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郑仁术)4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福州市少儿武术套路锦标赛暨中小学生武术套路联赛在连江县体育公园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福建西山学校代表队技压群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主办,连江县文体局、旅游局承办,共有18支队伍参赛。比赛设少年男女甲组、少年男女乙组和儿童男女组6个组别,分别进行集体基本功、个人拳术和长短器械的比赛。西山学校代表队参加了规定拳、长拳、短器械(剑、刀)、长器械(棍、枪)及集体基本功等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佳绩。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少儿 武术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