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天下福清哥> 正文

自然门弟子、福清籍女拳师俞艳娇受聘世界武术家联合会武术部副主任

fq.fjsen.com  2018-01-05 09:22:04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2月31日,世界武术家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新加坡万喜大酒店举行,国际武术界人士约200多人参加大会。

在此次大会的就职典礼中,有一位福清籍女子被聘为世界武术家联合会武术部副主任。她就是福建省太极拳协会理事,福清市太极拳协会常务副会长、总教练,福建太极拳省级专业评判员俞艳娇。

俞艳娇长期习武,早年师从自然门第四代传人、福建心五自然门武术研究院院长黄勤龙和自然门学校总校长吴明怀。近年来,俞艳娇多次参加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国际太极拳比赛,均获得较好成绩。为弘扬自然门武术和太极拳,俞艳娇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武术学员,受到社会各界称赞。(记者: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武术 世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