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2019春季汇演晚会圆满落幕

fq.fjsen.com  2019-04-10 17:13:11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拉丁舞表演(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 供图)

7日晚上,由福清市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的以《引流课程汇报演出》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汇演展示活动在福清市三方大厦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学生前来参加。

举办此次汇演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加强老师与家长、家长与中心的沟通,以便家长进一步了解培训中心创办宗旨和今后发展方向,实现培训中心与家庭教育的合力,使学员在现有的基础上有较大幅度的提高,积极稳步的推进学员健康发展。

活动环节精彩纷呈,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活动中,由该培训中心拉丁舞班、跆拳道班、绘画班、模特形体班等培训班的学生轮流上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与作品展示。家长们围坐一堂,共同欣赏孩子们这1个月以来努力的结果。汇演结束后,由形体模特负责人严真真老师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证书与奖杯。期间,还通过屏幕播放了所有学员们在这段学习中的回忆照片,家长老师们共同见证孩子们学习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最后,本次汇演活动在激动人心的红包墙环节后拉上帷幕,所有在该培训中心报名期卡或年卡的孩子以及现场报名的孩子均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个红包都有奖品。汇演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文化气息的同时,学习到更多文化艺术知识。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教育 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